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省教育厅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认定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省级“平安校园”考评认定工作组于20201126日对云南大学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认定。学校公安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部分相关负责人参加考评认定工作。

考评工作组组长施航天表示:工作组将严格按照标准开展考评,通过考评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各高校间的学习交流。公安处处长郑宏源从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防暴、消防安全、安全教育、安全服务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工作组对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考评,分别对学校实验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验了安全建设工作相关台帐,与教师、学生、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并向学校反馈了“平安校园”建设的成绩和亮点,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经过检查考评工作,有利于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夯实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全面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