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

20211231日,校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段红云、副校级领导王昆华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东陆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东陆校区各门岗、化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单位,并对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林文勋对在岗执勤的公安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关心和慰问,对门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校师生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把握好师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昆、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的原则,做到严抓严管,严格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及疫情防控工作。

人们在街道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时,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及人员培训工作,加强对剧毒、易燃易爆、易制毒试剂等危险品管理,做好日常巡查工作。检查组听取食堂负责人工作汇报和查阅食堂消毒记录及人员登记台账后,要求餐饮部门落实“6T”管理制度,严把食品安全、加工安全安全关口。在对鼎鑫、冶金等学生公寓进行的安全检查中,校领导对学生进行了走访,给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同时要求职能部门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

检查结束后,林文勋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卫生防疫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在学校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和谐安宁。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要求,做好卫生防疫、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老旧建筑隐患排查整改,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共创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