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云南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2022616日,云南大学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提供安全服务”为主题,在呈贡校区综合楼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云南大学副校长段红云及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和安全工作负责人、吴家营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逐条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公安处负责人通报了校园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和门禁道闸试运行工作情况,并向各参会单位发放了《关于开展电动车校内通行认证及无牌车辆清理的通知》《关于云南大学人行通道门禁系统试运行的通知》《云南大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云南大学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吴家营派出所通报了学校20221月至5月的警情,着重指出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的重要性。

段红云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交通整治、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二要履职尽责,各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讲清工作意图,及时协调解决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宣传,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加强各项工作的宣传、教育及引导;四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创造安定、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