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户籍、安全相关业务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为加强新生安全教育,做好户籍服务,现将2022级新生安全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取《大学生安全教育教程》

学校向2022级新生免费发放《大学生安全教育教程》,各学院、研究院按照2022级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实际人数,按时到公安处领取。

1.领取地点:

主体办学在呈贡校区的,请在呈贡校区敬宾楼2栋公安处一楼领取;主体办学在东陆校区的,请在东陆校区文津楼A座一楼公安处领取。

2.领取时间:2022930日前。

二、收取2022级新生落户资料

1.《户口迁移证》收取时间:

呈贡校区: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

东陆校区:周一至周五(9:00-11:3014:00-17:00);

户口迁移证收取截止日期:20221231日,过时不再办理。

2.《户口迁移证》收取地点:

呈贡校区:敬宾楼公安处二楼2210室;

东陆校区:文津楼A座公安处108室。

3.《户口迁移证》收取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研究院提醒学生按照《入学须知》要求核对、提交落户材料。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公安处,咨询电话:0871-65033862(东陆)、0871-65930322(呈贡)。

三、注册“金钟罩”微信小程序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学习识骗防骗技巧,请各学院、研究院督促全体2022级新生注册“金钟罩”防诈骗微信小程序。

1.呈贡校区学生扫下图二维码,进入“终结诈骗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注册金钟罩”完成注册。


2.东陆校区学生扫下图二维码,进入“终结诈骗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注册金钟罩”完成注册。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研究院按照上述要求,安排、部署、通知到位,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