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3年度教职工机动车东陆校区夜间停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各院、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度教职工机动车夜停收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及地点

2022125日至1216日工作日办理。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2022125日至129日在东陆校区公安处(文津楼A102室)办理;

20221212日至1216日在呈贡校区公安处(敬宾楼22210室)办理。

联系人:熊老师;电话:65930322

二、办理要求

1.办理夜间停放业务的人员范围限于家住东陆园周边(东一院、东二院、北院、西苑及青教公寓)且存在停车困难情况的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

2.教职工持《云南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机动车通行授权审批表(教职工)》、房产证原件(复印件1)、租房协议原件(复印件1份)等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机动车辆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及教工卡原件、复印件),如房产证或车辆行驶证登记为配偶名字的,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复印件1份)供工作人员查验,收取复印件后方可办理。

3.夜停车辆收费:在昆明市发改委《昆明市机动车停放服务》计费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优惠,夜停车辆的收费为:150.00/×12个月=1800.00/年,按年交纳,刷卡支付(POS机由财务处提供),所收钱款直接交付学校财务处统一管理。

三、公车办理

车辆行驶证的落户单位为云南大学且已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过资产登记的公务车辆,凭单位证明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公安处免费办理两校区出入授权,凡是车辆行驶证落户单位不是云南大学的车辆一律不予办理。

四、办理程序

1.申请人填写《云南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机动车通行授权审批表(教职工)》,申请人单位主要领导审批、盖单位章;

2.提交审批表、房产证复印件(租房协议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教工卡复印件,如房产证或车辆行驶证登记为配偶名字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3.公安处对办证类别和收费标准进行审核办理;

4.公安处整理审批表存档。

五、温馨提示

办理了白天停放的正式在编教职工车辆有效期已统一延期至20231231日,不在此次办理范围之内。


                                                                                                                           公 安 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