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校外人员预约入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校门管理的便捷化、高效化,学校将采取校外人员线上预约审批入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审批方式

因公入校人员由校内业务归口单位进行审批。

二、预约审批开放时间及校门

(一)呈贡校区:202336日起开放北门、东门。

(二)东陆校区:2023313日起开放,可从南门、成教门入校,从南门、东门、成教门、北门、西门出校。

(三)202336日至331日为试运行阶段,期间线上和线下纸质报备方式同时运行,请各单位尽快熟悉操作流程,尽量采取线上审批方式。41日起不再进行线下纸质报备。

三、预约审批要求

(一)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各单位(部门)的教职工为一级审批人,主要负责人为二级审批人,或经单位同意授权可以指定1名除主要负责人以外的二级审批人。有授权指定审批人的单位请于33日前报送授权函至两校区公安处一楼大厅。

(二)为保障校外人员顺畅进出校门,请各单位提前审批,以防校外人员在校门口滞留。

(三)在预约审批系统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公安处,联系人:朱伟,联系方式:0871-659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