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云南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4月27日,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对呈贡校区、东陆校区的安全防范指挥中心、实验室、食堂、快递站、校内商铺、充电桩施工现场等安全重点单位、区域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副校长段红云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通过开展全校及部门安全大检查,学校相关单位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各类安全风险明显降低,总体工作成效逐渐显现。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等,持续降低安全隐患风险。段红云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排查安全隐患,严控各类安全风险;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完善方案预案,强化应急值守。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校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